连云港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一期开街 二期开工! 山海国际未来可期
来源:新浪乐居2021-08-20 10:22:16

经过数次方案推倒、重来,山海国际二期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。

在这里和大家提前透露一点,和一期的1#楼相比,二期的3#楼增加了超大落地窗,无论是采光还是取景都更加完美。

提到山海国际,可谓是名副其实的自贸区红盘。

随着一期的如期交房、办证,1#保留的少量LOFT一房难求,客户大多是首次看房即下单,不少拿到房的业主找到知名设计单位,打造出别具一格的民宿风格,有佩奇主题的亲子房,有海洋系列的主题民宿……

五一期间,进度较快的几家民宿对外试营业,出现了订房爆满的现象,不少外地来连的游客激动得频晒朋友圈。

其中位于1#楼顶层的临山海美墅更是在民宿行业内成为网红打卡地,有知名的酒店博主特意赶来试住、打卡,给予临山海十分高的评价,临山海的老板是名文艺范十足的帅哥,他的初衷就是要打造海滨城市里的民宿旗舰店,让更多人感受到这座城市的魅力。

就是有着这样鲜活的商业体,方才成就了山海国际健康的生态链。

一期2#楼是一条250米长的生机勃勃的复合美食街,在这里,不仅有高大上的海鲜餐厅,如牧海渔歌,满足高端商务宴请,还有接地气的本地餐厅,地道的味道吸引的都是当地饕餮老客。

2#楼为数不多的商铺成为餐厅老板们争抢的对象,一位在海鲜美食城经营多年的餐厅老板,很遗憾没有抢到2#楼的商铺,现在追着销售员要预订二期3#楼的商铺,二期商铺更为紧缺,届时又是一番抢房大战要上演。

做商业容易,做好商业很难,山海国际的开发单位瑞安置业董事长胡总感叹道。

如果没有好的运营,再好看的商业体也只是一副没有灵魂的空壳,一个一个的商家在这里繁衍生息、生机勃勃,这才是商业开发的灵魂。

从这一点来看,山海国际无疑是鲜活的、是成功的。随着二期的逐渐呈现,相信这座距离海岸线200米的商业体未来可期。

标签: 商业 生态 置业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