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云港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金辉·云庭水岸:赠港城一份臻礼
来源:新浪乐居2021-08-26 09:15:11

建筑是一个时代文明的缩影,也见证着一个时代的发展轨迹。从规划到呈现,每一位设计师都从心出发,匠心而为,为居者构筑一所富有生命感的居所。从景观、建筑到户型的打造,金辉·云庭水岸的空间序列以及匠心细节,都体现着建筑的温度与丰盈的人性关怀。

实景图

空间序列,感官的非凡气度

“富有洞见的设计,可以赋予一个社区细腻的情感与体温,并随时迸发生活的灵感。”正如金辉·云庭水岸的景观设计师所说,从每一棵树栽种的位置、角度,到每一块石头的挑选和形状的堆叠,以及低层灌木和高层乔木之间的错落搭配,都经过设计师的反复斟酌与调整,确保从每一个角度看上去都具有美感。

景观设计,说到底其实是设计一种生活方式。金辉·云庭水岸多重立体景观实现了楼栋间景观的秩序感,而归家里巷、运动跑道、全龄孩童乐园、室外会客厅等场景又使强化了空间的连续性。在建筑占据的真实的空间外,通过景观的黏连形成通透的流动空间。起承转合间影响着建筑的感官肌理,同时也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习惯。

实景图

时代质感,重新定义的生活

“建筑是改变生活最直接的方式,它不仅提供了一个生活的空间场所,它更是与一片土地息息相关。”金辉·云庭水岸的建筑设计师告诉我们,从拿地伊始,设计团队就扎根港城,将港城特有的生活气息与时代质感人居相结合,于城市之芯盛启迭代港城的低密临湖墅居。

“我们从规划开始就始终希望这里成为港城的城市封面作品,我们以1.2低容积率规划洋房与叠墅,让洋房贵隐于墅区,让叠墅浅隐于繁华。”金辉·云庭水岸继承云系产品高品质的同时,结合现代建筑艺术美学,成就建筑恒久的时代质感。

实景图

建筑温度,一隅空间的关怀

家是生活的容器。每一处空间所蕴含的气息和韵律,更会对居住者的思维方式、行为习惯形成潜移默化的影响。这一理念深深根植于室内设计师的心中,设计师匠心设计了大尺度开间阳台,让客厅与阳台形成相连的空间,在设计师看来,这不仅仅有助于室内的采光与空气流通,更是将空间相互延伸,为孩子提供了嬉戏玩乐的空间。

实景图

同时,设计师特别提到,在叠墅首层,设计的老人房,更方便三代同堂的居住,生活互不干扰的同时,也能享整整齐齐一家人的天伦之乐。

实景图

标签: 规划 景观 叠墅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