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云港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择址即价值,洞察自贸中轴上的未来生活美好想象!
来源:新浪乐居2021-09-23 09:04:42


时代

见证每一片土地的岁月成长与情绪变化

唯有远见者

才能读懂城市发展所向及未来人居需求


每一座城市,都拥有一片擎动城市前行的沃土,每一片土地的发展,都是一部鸿篇巨制的大片。对于建筑项目来说,品牌便是无声的导演,决定着产品的发展方向、精神理念、匠心内核,天誉未来就有着两位这样的专业“执导”。


(意向图)

实力尚都,洞察港城人对未来生活期许,以“美好生活引领者”为发展使命,深耕港城9载,布局14子,以尚都·峯璟、尚都·滟澜山、尚都·玺樾等美好人居,享誉城市口碑,圆港城人更加幸福的生活愿景!

(意向图)

千亿新城,2017年首进港城,打造了为人所熟知的吾悦广场,承袭一贯高端定位和品质路线,秉持着“让幸福变得简单”的企业理念,紧接着打造了云悦星宸、新城·海悦铭筑、新城·东海府等5大精品住宅项目,共筑城市未来。

天誉未来,集结两大地产品牌的合力优势和硬核实力,自出生便拥有着自带光芒的身份价值!


无论时光如何更迭,城市的价值所向,一直是心之向往。两大“执导”以前沿城市发展的眼光,择址连云港自贸中轴核芯,享受板块崛起带来的红利,在择址之初就已占位未来。

随着自贸区的成立,连云港形成向东向海发展趋势,板块也迎来重大发展际遇,作为同时囊括国家经济自贸区、链接世界湾区、海城文化窗口三大发展价值的世界自由贸易港WTP(World Trade Port),以此为“催化剂”,交通、产业、人口、资源、资金红利正源源不断向这里汇聚,开启了区域全面加速的发展新篇章。

连云港天誉未来的择址与城市发展方向和步调一致,抢占城市未来发展先机,随着板块内规划逐步落地,未来将拥有360°醇熟配套资源,开启新一轮价值高地的追逐。

唯有精研高阶人居需求的远见者,才能读懂城市发展所向及未来人居形态。对每一块土地进行精读,只为找到那片最好的土地,精铸时代作品,为城市注入新的生命和活力。

(意境创想图)

未来社区,是以美好生活为目的,在高起点的城市规划之上,凝结城市运营者的智慧与抱负,天誉未来依托总建面约154方超大规划面积,规划精品住宅以及自建约8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,拥有住宅、办公、MINI MALL、商业街等多元业态;更规划有十二班&十八班及以上幼儿园,一站式解决居民的吃、住、行、玩、学等生活需求,旨在建造商业、生态、休闲相结合的全配套生活大城。

(意境创想图)

连云港天誉未来将“城市特征、区域价值、生活特色”融入丰富化场景设计,以更加高阶的灵感城市形态绽放于自贸区中轴,用更超前、更多元的方式去对话生活,唤醒人们心中关于未来的无限想象。

『连云港天誉未来』

择址天赋地块,打造美好作品

不仅仅只是提前呈现了未来生活

更营造了一种多元垂直体验感

让人们能够在沉浸式的大城中感触未来

标签: 商业 规划 城市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