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云港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

正文

【土拍速递】赣榆区2022年首拍地块由江苏好居置业竞得!
来源:乐居买房2022-02-23 09:05:03

2022年2月21日,位于赣榆区福阳新村西南角地块(NO.2022G01地块)正式成交出让,成交总价10932万元,由江苏好居置业有限公司(大力建设集团)竞得。

NO.2022G01地块
健康北路东侧、沙汪河北侧

NO.2022G01地块,位于健康北路东侧、沙汪河北侧,位于福阳新村小区西南方。

NO.2022G01地块

地块位置:健康北路东侧、沙汪河北侧

起始价:10832万元

成交价:10932万元

溢价率:0.92%

成交楼面价:4732.3元/㎡

竞得单位:江苏好居置业有限公司(大力建设集团)

地块红线图地块红线图


地块卫星图地块卫星图

NO.2022G01地块,土地总面积约14438平方米,容积率为1.6,绿化率为30%,预计后续的开发建设将以多层建筑为主。

据悉,该地块属于实验小学和实验中学学区范围内,教育资源完备。地块周边有观澜尚城、易居易墅以及尚都天玺等住宅小区,医院等基础生活设施相对醇熟完善,潜力可观。

信息来源:连云港市赣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


标签: 地块 成交 置业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