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云港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首开红动港城,这座海州“红盘”究竟是如何炼成的?
来源:乐居买房2021-09-28 17:56:31

无数人的等待,终于迎来时光首开;

多数人的眼光,印证高铁新城时代。

9月28日,聚焦万千目光的保利&通银·时光印象,

在营销中心迎来了首次盛大开盘。

现场人海澎湃,购房者情绪高涨,

来访者满怀急迫关注,只为抢入一套心仪房源。

开盘现场,声浪与人潮,此起彼伏,

用实力为时光印象疯狂打Call!

  ◎首开实景图

这是时光印象首开的火热日常,

也是满载传奇人居梦想的期待。


  ◎首开实景图

直击火热首开现场,皆是人声鼎沸。

历经签到、等候、轮候、

选房、签约等激动人心环节,

一场现象级的人居盛宴,正沸腾海州城芯!


  ◎首开实景图

究竟是何原因,

让建面约99-137㎡保利时光系都会住区

一登场,便掀起城东置业热潮?

  ◎首开实景图

  洞悉海州未来潮向,和鸣港城进阶华章。当万亿央企巨子、世界五百强保利集团旗下地产旗舰——保利发展,碰撞江苏前十房企——通银地产。双强房企的联袂打造,诞生了惊艳港城的人居作品。

  双强品牌之一的保利发展,深耕港城10年之久,以海上五月花、海上罗兰、秦门府等标杆作品标记时代。2020年保利夺下海州双子星地块,并以革新城市、迭代人居之势,首献保利高端时光系作品——时光印象。

  ◎项目鸟瞰图

  探究城市板块的深层逻辑,“地段”是置业绕不开的高频热词。继城市向南发展之后,连云港大跨步“东进”时代已经来临。各种优质资源不断汇聚,海州区已然成为置业的优选之地。

  1、定位高端。海州区政府所在地,定位为海州区的行政、文化和旅游中心,丰富的人文历史资源汇集地,是海州区发展的中心。

  2、高铁规划。据悉,时光印象项目周边的高铁商圈,将打造以高铁站点为引擎、以区域联动为依托、以活力创新为主题的、约224公顷滨水型高铁枢纽片区。

  3、生态宜居。海州区生态资源丰富,蔷薇河、薰衣草园、月牙岛、向日葵园等营造了浓郁的天然生活环境。

  4、配套全面。这里有海州区统计局、法院、便民服务中心、海州体育馆、师专二附小、海州实验中学等,规划引进的德邦商业以及时光印象配建的商业资源。

  ◎商业效果示意图

  丰富的自然空间,让您享受生态静谧的理想家园。

  时光印象不仅拥享海州公园城市配套,更用公园式住区方式实现了家与公园的无缝连接。

  六重归家礼序,沉浸式互动体验,以组团花园围绕中心花园、大尺度的中央花园等“景观宜居体系”,转化为全龄化、全场景化的互动主场,让每个年龄段的业主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专属空间,可居、可观、可游。

  社区园林划分设置了不同的区域,时光五境的儿童游乐区、颐乐健身区、中轴景观区等丰富的景观节点,赋能社区生活,给予日常休闲放松的绝妙去处。

◎园林效果示意图

  以现代简约风格为面,用光线做设计为底,时光印象倾力打造建筑面积约99-137㎡优居户型,三大户型皆为朝南大开间、宽阔大阳台设计,以黄金比例刻画宽幕室界,滋生出优于市场同面积段户型的生活意境,让您享受更多阳光、清风体验。

  其中,特别是建设面积约137㎡户型,以4房格局,满足绝大部分家庭的空间需求。南向双开景观大阳台、全能主卧套房,整体格局方正,南北通透,悦心之景为市场少见。

 ◎空间示意图

  强大的品牌实力+潜力的区位板块+优渥的生态资源+丰沛的城市配备+悦心的社区园林+宽阔的户型设计…高品质之下,时光印象成为市场的宠儿实属必然。

  承接城市发展大势,匠心锻造品质人居,时光印象为港城中坚力量打造理想人居。建筑面积约约99-137㎡保利时光系都会住区,首开热销全城,火热争藏中,错过难再寻!

  ◎项目效果示意图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