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云港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

正文

江苏省首个“军人驿站”落地连云港市开元曼居酒店
来源:新浪乐居2022-01-19 08:52:23

  2022年1月18日上午,连云港市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连云港市开元·曼居酒店举行连云港市首家“军人驿站”揭牌仪式。

  连云港警备区政委曹耀生、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永士出席揭牌仪式。海州区驻区部队代表、消防大队和公安分局退役军人代表、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代表、“江苏最美拥军人物”鹰游集团董事长张国良、连云港市开元·曼居酒店董事长陈誉升、连云港市开元·曼居酒店总经理吴庆军、“全国模范退役军人”徐海、“江苏省创业创新退役军人先进典型”郭艳、荣获“三等功”的现役军人代表以及荣获“一等功”的退役军人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并参观了“军人驿站”。

  据了解,为充分体现拥军办实事和对军人军属的优待尊崇,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出“军人驿站”试点建设工作。经现场考察、综合评议、会议研究,最终确定了住宿条件好、安全性能高、服务功能齐全的连云港市开元·曼居酒店为“军人驿站”的先行试点单位,这也是江苏省内首个“军人驿站”。

  “军人驿站”是军人的又一个心灵港湾,是创新拥军优属工作的一项现实举措,是海州区在全市率先推出的拥军优属的一个靓丽品牌。海州区具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,“军人驿站”是海州区委区政府扎扎实实为军人办实事,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人服务保障的具体行动。设立现役军人驿站签约酒店,是我市深化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、创新拥军优属工作的一项现实举措,签约酒店将实行现役军人免费入住优惠政策,为现役军人在我市短期出差、旅居提供方便。

  为建设好“军人驿站”试点,开元·曼居酒店专门开设了“军人驿站·开元之家”军旅主题房,按军营特色打造了3个房间(豪华套间、单人间、标准间)提供免费和优惠服务。每间客房内添置了具有军旅特色摆件,墙壁设置了富有军旅特色的双拥宣传标语、融入特有的国防元素,让入住的人员在休闲娱乐和欣赏美景的同时,在潜移默化中激励爱军拥军情怀,增强获得感、幸福感,助推美丽港城高质量发展。


标签: 连云港 特色 建设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