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云港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天誉未来 | 线上无忧看房,热势启动!政策革新红动人才磁场,燃动
来源:乐居买房2022-03-08 09:17:19

  归家山海耀启时代的征途,群英入港引领自贸的风潮。热土之上红利聚势,肇启天赋港城人才强磁场。C位以待,未来已来!

  2022年2月28日,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强调:“面向世界科技前沿、面向经济主战场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等方面,加强基础学科人才培养,优化人才发展制度环境,发挥人才磁场的作用。

图片来源网路图片来源网路

  人才决定了一座城市的创新与发展,是未来建设创新型城市,提高核心竞争能力的主导力量。随着新时代开放落户限制的政策稳步推进,“人才公寓”、“购房补贴”、“学历补贴”等人才引进政策百花齐放,全国各大城市人才争夺战热潮燃动。时代的机遇风云激荡,人才强市的号角响彻未来。

  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,共潮新时代人才发展蓝图,连云港市自2022年1月17日起,正式对外发布了人才新政2.0版——“1+6”人才新政。通过花果山英才计划精准发力,集聚社会各类优秀人才,培育创新平台载体;结合生物医药、石化、新材料、教育、卫生、技能人才等六个专项政策配套,围绕产业聚集人才,实行产才双链驱动,为热土未来注入经济新动能。

  世界入港,扬帆未来。自贸区作为城市发展的引擎,城市繁华因港口而兴起。连云港自贸区作为江苏三大自贸区中唯一自带港口的区域,汇集各类优质要素,跃身成为“一带一路”区域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。随着中华药港领潮的一大批高端新兴产业的落户,时代菁英涌入港城,天赋和鸣序写城市新章。

 图片来源网路

  尚都&新城双强联袂,深耕港城沃土,于城市岁月的迭代中寻脉人文理想,凝心筑就都荟人居臻品。连云港天誉未来,融合两大品牌优势,耀目山海实力呈现。天誉未来肇启“鲸”英计划,圆梦菁英理想归家,首付约15W起,总建筑面积约99-160㎡一批次臻品房源臻席呈现,潮映港城置业新风尚。

  天誉未来“鲸”英计划   最高可享6.8W人才优惠补贴

  人才对象:

  ➢连云港市工作的本科/硕士/博士等高学历人才

  ➢具有专业技术职称或熟练掌握某一领域技术、技能的人才

  购房政策:

  ➢高学历人才须提供相关学历证明,专业型人才需提供专业证书

  连云港天誉未来,屹立自贸中轴,把握时代机遇,跃鉴港城繁华万象。总建筑面积约154万方时代人居大盘,城中城的多元业态于此缤纷呈现。项目规划精品住宅、酒店公寓、MINI MALL以及自建约8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,将“城市特征、区域价值、生活特色”融入多元化设计场景,以焕新、开放、复合、文明的国际化时尚生活方式,描绘崭新的未来想象。项目周边地产、商业、教育、医疗等多方资源同频驱动,精粹资源悦鉴人居繁华。

  天誉未来以时代前瞻性的目光,深刻诠释城市菁英的择居标准。住区内引入丰富自然景观,通过入口树阵、层叠水景、花园草坪打造主次分明、尺度从容的归家动线。天誉未来匠心打造全龄生活社区,有氧健康跑道、花样运动球场构建青春活力主场。独具特色的五感疗养花园,将多感官、多层次的生态景观融入艺术、品质并重的奢居体验。四大室内架空层,是对室外功能的延伸与补充,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精英圈层的品质生活。

 全面防疫 守护美好

  #天誉未来# 开启线上无忧看房

  (防范疫情安心购房,连云港天誉未来特别开启线上无忧看房通道。扫描太阳码,即刻在线看房,在线随心挑选高品质房源,足不出户畅想“鲸”英理想家)

  连云港天誉未来

  城市菁英人居生活典范

  同频楼市春风 共轨时代机遇

  “鲸”英计划启幕未来

  圆梦人才安居理想

来源:天誉未来

标签: 创新 品质 机遇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