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云港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

正文

苏州园区拟挂12宗宅地 总面积达49.23万平米
来源:观点网2022-03-10 15:07:48

  日前,苏州市苏州园区2022年拟挂12宗宅地。据悉,12宗地块总面积达49.23万平方米(738.45亩),总建筑面积93.74万平方米。

  此次拟推的地块中,包括了位于湖东、奥体等核心区域的多宗优质宅地,如果全部出让,单从供应量来看,将超过以往任何一年,同比2021年,宗数新增6宗,整整翻了一番;用地面积新增15.59万平方米,增幅60.7%;建筑面积新增8.94万平方米,增幅10.5%。若剔除部分70年产权酒店式公寓地块,实际增幅还要进一步上升。

  据观点新媒体了解,此次拟推的12宗地块,分别位于湖东、奥体、车坊、娄葑、唯亭等五个板块。湖东作为园区内寸土寸金的核心区域,今年计划推出3宗优质宅地,总面积14.39万平方米,占比29.2%。唯亭今年供地增幅明显,拟推3宗,总面积11.13万平方米。奥体板块拟推1宗,但该地块土地面积达10.11万平方米,体量达16万平方米。车坊今年计划再推3宗,总面积8.4万平方米。娄葑拟推2宗,但地块面积较小,合计5.2万平方米。

标签: 地块 面积 土地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