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云港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

正文

【新增预售】上周港城共7家楼盘预售公示新房源
来源:乐居买房2021-07-30 18:01:03

上周,连云港市区有7家楼盘(观岚铭著、恒泰·悦珑府、明悦天骄、振华苑、恒安花园、优步花园三期和碧桂园·新海云谷)申领到预售许可证,推出新房源面积共166302.6㎡,高新区的观岚铭著、明悦天骄和振华苑均为纯新楼盘,其中观岚铭著、明悦天骄已于本周一公开摇号开盘。

铭著花园

新增预售:5、7、8#楼

住宅预售建筑面积:32080.38平方米,269套。

观岚铭著是金辉集团和保利发展控股强强联合打造的最高端“铭著系”产品,项目位于连云港市海州高新区板块,总占地约34819平米,规划户数596户、绿化率35%,容积率2.0,车位配比1.15。

由8栋17层小高层组成,地处高新区核心甄稀地块,项目周边教育,医疗,商业,行政办公一应俱全,结合产城融辉发展,聚集高端人才的良好条件。面积段约105-143平米,户户南北通透,符合刚需改善等多重需求。

恒泰悦珑府

新增预售:11#楼

住宅预售建筑面积:19397平方米,170套。

恒泰·悦珑府位于连云区平山路西琴海路南,规划占地面积223亩,总建筑面积41万方,共分为2期开发,住宅面积约31万方,规划建设住宅32栋,其中15栋奢华洋房,17栋阔景高层。

洋房户型面积为:128-150㎡,高层面积为:93-135㎡,户型方正,南北通透,使用率高。项目整体建筑风格采用了新中式建筑风格。

明悦天骄

新增预售:1号、4号、5号、6号楼

住宅预售建筑面积:35394.383平方米,254套;

非住宅预售建筑面积:1309.69平方米,105套。

明悦天骄项目位于海州区振华路南、学院路东。千亿新城,中国地产****0;万盛置业,地产躬耕15载;两家巨匠房企,在与土地契合、与城市相容的基础之上,为城市带来更加美好的匠心力作;在研磨前沿产品和理念的同时,也尊重城市80万民众的人文精神和居住习惯,量身打造与城市人文历史相匹配的人居高端精品。

振华苑住宅小区

新增预售:1#、2#、3#楼

住宅预售建筑面积:8448.21平方米,78套;
非住宅预售建筑面积:2708.39平方米,80套。

恒安花园

新增预售:4#楼

非住宅预售建筑面积:25483.37平方米,370套。

恒安花园是民生保障工程,项目位于郁州路东,海连路南,占地面积约36.1亩,主要建设有分别为17层、18层的两栋安置房房住宅,一栋4层体育场馆,一栋21层办公用房。

优步花园三期

新增预售:12#楼

住宅预售建筑面积:6560平方米,64套。

金辉·优步花园位于花果山大道和东方大道的交汇处,尊踞新区主轴花果山大道西侧,纵横通达的立体交通路网,南连主城区海州区,北接连云新城,西面速达赣榆城区,三区交汇处的枢纽区位让优步花园的核心价值优势凸显。

金辉·优步花园以新亚洲的建筑风格为居住者打造精致优雅的社区立面,优步花园由10栋高层、42栋别墅、2栋商业围合而成的品质社区。

新海云谷A区

新增预售:51,59号楼

住宅预售建筑面积:34921.18平方米,266套。

新海云谷小区项目位于新港城大道西,昌意路南北,项目由连云港东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,总用地面积约405亩,总建筑面积约69万方。分ABC三个地块,向南三公里(直线距离)范围内,形成以万达为中心,第一人民医院、美食水岸、红星美凯龙、行政审批中心为辅的黄金生活圈。

项目荟萃品质住宅、商业,满足不同置业需求。小则为家,大则为诚,居住、园林、运动、乐园等功能区一应俱全,悦享大城优越的居住环境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