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云港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

正文

【土拍速递】江西泰森狂揽6宗地!2020年灌云县逆袭板块曝光!
来源:连云港乐居2020-06-30 08:37:04

  毫无疑问,2020年年中是灌云楼市大放异彩的时刻。在这次年中土拍中,灌云房地产市场迎来了一次巨大的蜕变。6月29日,我市灌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6宗土地成交信息,这6宗地均位于灌云东部城区,其中五宗为城镇住宅用地,一宗为其他商服用地,总出让面积为304411㎡,总成交金额为78305万元,这六宗地块均被江西泰森以底价竞得。

  地块详情

 注意事项

  1、GYJ2020-4号(原东城区14号地块):1.5≤容积率≤2.5(商业计容建筑面积占总计容建筑面积≥45%),自持大商业的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8万平方米。

  2、GYJ2020-5号(原东城区18号地块):1.5≤容积率≤2.5(商业计容建筑面积占总计容建筑面积≥30%)。

  3、GYJ2020-6号(原东城区19号地块):1.5≤容积率≤2.5(商业计容建筑面积占总计容建筑面积≥30%)。

  4、GYJ2020-7号(原东城区21号地块):1.8≤容积率≤2.5(可兼容商业,商业计容建筑面积占总计容建筑面积≤5%),竞得人需在GYJ2020-5号(原东城区18号地块)的西南侧,无偿配建班数≥12班级规模的幼儿园。

  5、GYJ2020-8号(原东城区34号地块):1.8≤容积率≤2.5(可兼容商业,商业计容建筑面积占总计容建筑面积≤5%)。

  6、GYJ2020-9号(原东城区35号地块):1.8≤容积率≤2.5(可兼容商业,商业计容建筑面积占总计容建筑面积≤5%)。

  上述6宗地块详见《灌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条件》;

  地块区域配套

  教育资源:灌云县九年制实验学校小学部(在建)、灌云县九年制实验学校初中部、南京师范大学灌云附属中学等学校等。

  自然资源:伊云湖公园、三里河景观带。

  医疗资源:妇幼保健院(规划中)、仁济医院、仁安医院等

  商业资源:灌云万达广场(规划中)、农贸市场、建材市场等

  交通资源:汽车站、灌云高铁站(规划)等

  行政:110大楼(灌云县公安局)、行政审批中心等

  在售以及即将开售楼盘:银河湾学府、文华苑、书香湖畔、书香学府、尚都悦荣府、云璟台壹号等

  前几年灌云县东部城区板块是被投资客忽视的地区,大部分人认为,区域配套不完善,且利好着实太少,所以很多人不会选择在这里置业。然而,该片区这两年来开始发力,正在成为新的置业热土。今年4月,灌云县与万达集团、江西泰森实业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。将共同建设灌云万达广场,打造集社交、娱乐、美食、零售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。建成后必将是东部城区崛起的城市新地标,成为全县产业融合发展新引擎,且加快东部城区商圈繁荣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。

  人口的聚集、配套的完善以及规划的利好,东部城区有望成为今年楼市的黑马,还未上车的购房者可以考虑哦!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