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云港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

正文

【新增预售】上周仅连云新城这一家高层房源拿到预售证!
来源:乐居买房2020-08-11 09:00:40

  继上上周有五个房产项目拿了预售证之后,连云港楼市的房源供应量充足,港城多家楼盘应市加推。

  据本站统计数据显示,上周商品住宅的成交量为1476套,成交面积为166185㎡,其中位于开发区的融盛状元府成交100套,荣登上周销冠,其次是海州区的万象新海东苑和开发区的恒大翡翠湾。

  上周只连云新城一家项目新拿预售,下面是项目相关信息:

  恒泰·悦珑府

  项目位于连云新城平山路西琴海路南(毗邻连云区政府),规划占地面积223亩,总建筑面积41万方,共分为2期开发,住宅面积约31万方,规划建设住宅32栋,其中15栋奢华洋房,17栋阔景高层。洋房户型面积为128㎡-150㎡,高层面积为93㎡-135㎡,户型方正,南北通透,使用率高。

  效果图

  悦珑府多次蝉联连新城版块的周度、月度销冠,房源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。此次34#楼高层房源拿到预售证,房屋总建筑面积18008.19㎡,为商品住宅,共158套,建筑面积约107㎡-124㎡,备案均价为7070元/㎡。

  据悉,房源加推在即,目前正在认筹预约中。

  户型品鉴

  建筑面积约114.51㎡(东户)

  大面宽景飘窗、阳台,采光良好

  建筑面积约107㎡-112㎡(中户)

  动静分区,私享品质舒居

  建筑面积约124.44㎡(西户)

  站在窗边 即可欣赏优美湖景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