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云港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

正文

【新增预售】港城热盘相继领取预售证 “金九银十”销售旺季正式开
来源:乐居买房2020-09-10 08:34:45

  据统计,上周连云港全市新增预售面积计300531㎡,住宅面积258323.59㎡,共1989套房源,非住宅面积42207.41㎡,共760套。

  上周市区共3家楼盘申领预售证,商品房批准预售套数为513套,总面积为60704.01㎡,其中商品住宅批准预售套数为428套,面积为58930.9㎡;一区三县共7家楼盘新增预售,建筑面积共计239826.99㎡,住宅面积199392.69㎡,共1561套房源,非住宅面积约40434.3㎡,共计675套。

  上周,东海县成交面积环比增长136.42%,位居全市涨幅第一,其预售申领面积达10万㎡,领跑楼市“金九银十”,销售旺季正式开始。

  下面是上周申领预售楼盘的具体信息:

   

  市区

  (海州区)桃李江山苑

  桃李江山项目总建约9.2万㎡,容积率1.8,社区自配幼儿园。项目位于老海州板块核心区域,周边交通十分便利,可快速直达城市各版块,且配套完善成熟,社区规划12栋楼 ,为连云港首个亲子成长社区。户型建筑面积约108㎡、124㎡、138㎡,改善首选户型。

   

  此次公示楼栋为1#、2#、3#、6#楼,新增预售面积共24391.18㎡,共200套房源。

  内部配套:童梦乐园、康体花园、健康跑道、植物认知园等;

  周边商业:吾悦广场、金宝农贸市场、利群时代超市;

  周边景观:石棚山风景区、孔望山风景区、桃花涧风景区;

  周边交通:秦东门大街;

  周边公园:海州全民健身中心;

  周边医院: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、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;

  周边学校:海州二附小、海州实验中学,自建幼儿园。

  (开发区)优步花园三期

  金辉·优步花园尊踞新区主轴花果山大道西侧,纵横通达的立体交通路网,南连主城区海州区,北接连云新城,西面速达赣榆城区。优步花园以新亚洲的建筑风格为居住者打造精致优雅的社区立面,优步花园由10栋高层、42栋别墅、2栋商业围合而成的品质社区。

   

  新增32#,33#,35#,36#,38#,39号楼的预售许可证,新增预售面积共15655.44㎡,其中住宅面积约13905㎡,84套;非住宅面积约1750.44㎡,共计84套。

  内部配套:幼儿园;

  道路交通:2路、58路、59路、60路、901路、902路;

  周边商业:超市;

  周边景观:昌圩湖,猴嘴山;

  周边公园:昌圩湖公园、创智绿园;

  周边医院:第一人民医院。

  (高新区)秋枫苑

  金鹰秋枫苑坐落在高新区核心板块,比邻海通公司公交总站,是多条公交线路的始发站点,出行十分便利;小区内部配套有4400㎡的12个班制的幼儿园,外部近邻高新区解放路小学,与新海高级中学仅一桥之隔;西靠金鹰超市,北临生活菜场,满足了业主日常所需。

   

  9号楼新拿预售证,新增预售面积为20657.39㎡,其中住宅面积20634.72㎡,144套,非住宅面积为22.67㎡,共1套。

  内部配套:幼儿园;

  道路交通:24路、10路、15路等;

  周边商业:金鹰超市、高新区菜市场、万达广场、美食水岸;

  周边景观:云台山风景区;

  周边公园:星海湖公园;

  周边医院: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;

  周边学校:解放路小学高新区校区。

  东海县

  东海府

  东海府作为新城控股集团和中梁控股集团的鼎力之作,用高端品质焕新万象生活,以匹配新时代都会东海的人居需求,于晶都大道之上创见幸福!双雄联袂,敬献东海!城市展厅现已盛放。

   

  拿预售的楼栋为2,10,11号楼,新增预售面积19139.45㎡,共142套房源。

  周边商业:集萃水晶城、希尔顿欢朋酒店、体育中心;

  周边景观:西双湖;

  周边医院:中医院、县人民医院;

  周边学校:东海晶城小学。

 印象江南

  印象江南项目是由江苏鼎祥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所开发,本项目占地面积为63094㎡,总建筑面积为143457.33㎡,项目总共分为三期开发,一期开发为9幢多层,二、三期为小高层、高层住宅,户型都为三室两厅。

   

  新拿预售楼栋为20-2,21,22,23,25号楼,新增面积共41001.79㎡,住宅面积为35360㎡,共277套房源,非住宅面积为5641.79㎡,共计30套。

  香江四季花城

  项目位于东海县牛山街道迎宾大道北路35号,项目东边是惠民医院,西边是东海县新实验小学滨河路校区,以及开发大学、职业中学和儿童版画中心等单位,教育资源得天独厚。

   

  此次新增预售3,4号楼,预售面积共44085.12㎡,其中住宅面积为42931.8㎡,共340套,非住宅面积约1153.32㎡,共64套。

  灌南县

  新文化商业中心(二期)

  本项目位于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中路的常州南路相交地块,北邻人民中路,东临常州南路,南面是已建成的文化家园小区一期,处于城市交通便捷的中心地段,且与规划中的新城距离较近,地理位置十分优越。

   

  新增1#、2#、3#楼预售许可证,预售面积共44608.42㎡,住宅面积约28007.4㎡,共208套,非住宅面积约16601.02㎡,共199套。

  海西豪庭

  为灌南县政府新城区建设重点工程,位于灌南迎宾大道以南,毗邻县政府、县艺术展览中心,项目占地150亩,总建筑面积32万㎡,是集商贸、住宅、办公于一体的现代化商住小区。

   

  此次新增预售楼栋为9#、10#楼,新增预售面积49453.3㎡,共396套。

  灌云县

  新城嘉园

  项目位于下车镇仲集村境内,204国道东侧。容积率1.54,规划总户数520户,项目的建设主要为了满足项目所在地区及周边居民的刚性需求。

   

  此次新增预售楼栋为18#、22#楼,新增预售面积7476.19㎡,其中住宅面积约6548.79㎡,共46套,非住宅面积约927.4㎡,共42套。

  悦邻学府

  中旺悦邻府采用新亚洲风格,项目在主入口处规划典雅铜门,厚重而大气,造型介于学士帽与古代官帽之间,寓意业主学业有成,青云直上,这是灌云绝无仅有的。小区绿化层次也十分丰富,大面积绿化铺装,结合数十种名贵树木,四季常绿,将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。力求打造成为区域内主城中心高端住宅精品项目。

   

  项目位于灌云侍庄街道伊尹路58号,靠近城南加油站,周边有老机关幼儿园、新村小学、小鸭河实验中学等学校。

  此次新增预售楼栋为1、2、3#楼、公寓式酒店、地下车库,新增预售面积34062.72㎡,其中住宅面积约17951.95㎡,共152套,非住宅面积约16110.77㎡,共340套。

标签: 面积 住宅 预售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