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云港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

正文

【楼市周报】高新区成交井喷式增长 市区供应超12万方
来源:乐居买房2020-09-29 08:51:28

  据成交数据显示,上周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面积约16万平方米,成交套数为1578套,与上上周成交数据相比,上周成交套数、成交面积均上涨。在各区域成交中,高新区成交量爆发式增长,不仅领涨全市,且刷新了本年度高新区周成交量记录。除了高新区外,开发区上周成交量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。上周,各大开发商明显加大了推售新房源力度,7家楼盘申领预售证,总供应量超十二万平方米,“金九银十”的最后一个月,注定“硝烟四起”。

  一、成交量:全市成交环比上涨

  据统计,2020年9月21日-9月27日,连云港全市共成交商品房1578套,成交面积约160055平方米,日均成交约225套,套均面积约101.43平方米。

  与2020年9月14日-9月20日连云港楼市整体成交量相比,上周全市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293套,环比上涨22.80%;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13193平方米,环比上涨8.98%。

   

  图表:成交面积(单位:平方米),成交套数(单位:套)

  上周市区(海州区、开发区、连云区、高新区、徐圩新区、云台山景区)楼市成交商品房998套,成交面积约85369平方米,日均成交约143套,套均面积约85.54平方米。较上上周市区成交套数增加358套,环比增长55.94%;成交面积增加16162平方米,环比增加23.35%。

  上周一区三县(赣榆区、东海县、灌云县、灌南县)楼市成交商品房580套,成交面积74686平方米,日均成交83套,套均面积约128.77平方米。较上上周一区三县成交套数减少65套,环比降低10.08%;成交面积减少2969平方米,环比下跌3.82%。

  二、供应量:7家楼盘推新 总量12.67万平方米

  据统计,上周市区共7家楼盘申领预售证,商品房批准预售套数为3238套,总面积为126684.44平方米,其中商品住宅批准预售套数为452套,面积为53067.36平方米。

  与上上周相比,市区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增加约7.32万平方米,环比增加137.05%,其中商品住宅与上上周相比,预售面积增加709.57平方米,环比增长1.36%。

  上周申领预售楼盘具体如下:

   

  图表:面积(单位:平方米),套数(单位:套)

  三、排行榜:港城热销楼盘 紫金公馆夺冠

  上周,紫金公馆夺得港城市区楼盘销冠。另外,跻身热销前十的楼盘有:高新云璟、金鹰秋枫苑、万象新海东苑、金辉优步花园、恒大翡翠湾、绿地观湖一号、东盛阳光新城、海州大院、苍梧家苑。具体信息如下:

   

  图表:面积(单位:平方米),套数(单位:套)

  四、土地市场:海州区一宗地块成交

  LTC2020-16#地块于2020年9月15日挂牌,2020年9月24日成交,此地块位于海州区健康路北、通灌南路西,用途为商业/零售商业用地,使用权面积7109平方米,容积率<2.0,挂牌起始价4835万元,成交价4835万元,竞得单位为连云港兴房置业有限公司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